高坂穗乃果果果

不写了,当快乐的小废物

【山狱】5cm问卷(狱寺篇)

山狱公共主页的变小主题,分分钟想到5cm问卷这个题材。介于我先前写过5cm问卷,由于那是山本篇,索性就凑集,把狱寺篇写上。

————————————————————————————

————————————————————————————

“reborn桑,我也要做吗?”狱寺诧异地看着呈现在眼前的5cm问卷。

“我都做了,狱寺当然也要做了哈哈哈哈。”山本大笑着揽住狱寺的肩。

切,狱寺没好气地拍开山本搭在自己肩膀的手。

“是的,这可是考验你是否能成为家族、蠢纲的左右手的试炼。”reborn扶起帽檐,露出微笑。

狱寺握紧了双手,眼里燃起了熊熊斗志:“原来是这样,我一定我不会辜负十代目和reborn桑的信任!”

远处的阿纲扶额,真不知道该吐槽是单纯还是单蠢。

 

1.醒来的时候5cm的山本正在看着你,你会怎么样?

当然是踹下去!【山本:TAT  纲:狱寺君,你忘了这个设定是5cm吗?】

哦,既然不能按平常的方式来【纲:等等,平常?信息量略大】,那就拎起来丢到一边【山本:TAT】

 

2.你会养5cm的山本吗?

不会!【纲:……真是回答得快速利落果断坚决毫不犹豫啊  山本:TAT,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狱寺的话,不管是5cm还是现在的大小,我都愿意养哦】

滚!【纲:狱寺君你的脸红了】

 

3.5cm的山本说他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给他?

什么都不做!【山本:TAT】

别摆那种表情,看着就烦。方便面行了吧【纲:有点同情山本啊】   

 

4.5cm的山本要上厕所,你会怎么做?

我会怎么做?他上厕所关我什么事?【纲:狱寺君,5cm5cm!】

5cm也不管!【山本:^_^   纲:为什么山本你还笑?  山本:狱寺只是傲娇了而已】

 

5.5cm的山本要洗澡了,你会怎么做?

丢进澡盆里!【纲:这样会被淹死的!山本:一起洗一起洗一起洗……】

……十代目,不要理那个人!

 

6.第一次跟5cm的山本约会!!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里呢?

谁要跟他约会啊!【纲:突然发现狱寺君的问卷充满了感叹号】

如果一定要的话,我只是说如果,那就看他打棒球吧。【山本:^w^,最喜欢狱寺了  纲:……真的很不想吐槽5cm怎么打棒球】

 

7.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山本你会怎么样?

嗯,这种事从科学上来说是不可能的。但真的有这种事发生的话,我会……嗯【小声】把他养大吧。

 

写完5cm问卷的狱寺转头就看见一脸感动表情的山本。

“看什么看!”狱寺没好气地拍开,但脸上的微红还是透露出了他的羞赧。

“没想到狱寺那么喜欢我!”

“滚,谁喜欢你了!”

……

 

远处的阿纲戴起墨镜表示那画面太闪,我不敢看。

Reborn戴起墨镜表示最近墨镜开销太大,需要贩卖这两份问卷赚钱。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