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坂穗乃果果果

不写了,当快乐的小废物

【APH】小段子集合01

lofter好久没更新了,把以前写的小段子整理了一下,无CP向,但都是逗比向的段子。最后的段子请最好心理准备

1、当轴三联五灵魂互换

露:ve,好可怕啊,我竟然进入了露西亚的身体,多一字救我。
米:在背后说人家坏话可是不好的哦,KORUKORU。真是奇妙啊,竟然是阿尔君的身体,要不要毁坏呢。
英:哈哈哈哈哈哈,hero我竟然进入了亚瑟的身体,这是对hero的试炼吗?
法:试炼你个头。为什么会是弗朗西斯那个红酒混蛋ORZ。
德:这是你的荣幸啊,小亚瑟。哥哥我要用小路德的身体裸奔!
中:弗朗西斯住手【捏断了手里的笔】!王耀的身体......不愧是五千年的国家.......我现在腰腿都好痛啊。
日:为什么会是小菊的身体阿鲁!就不能找个高点的吗?
意:耀君你好意思说我吗......至于现在这个身体,在下不想发表任何意见。

 

2、#不悯三人组#世界会议今年在英/国举行,会议结束后,亚瑟邀请大家留下吃饭。众人看着如黑暗料理般焦黑又如有毒料理般散发着黑气的食物纷纷表示不用了慌忙逃路。目睹了全过程的基尔和丁蠢看着呈阴影状的亚瑟,突然泪奔着跑走:kuso!为什么本大爷(大老爷我)那么想哭啊!

 

3、欠债的hero怀着奔赴鸿门宴的心情来到耀君家做客。王耀笑得一脸纯良,可是阿尔还是感到了阴沉。KY的阿尔当然是有话直说:王耀,你还是疯花直冒的年纪,这样笑不好。于是耀君笑得更阴沉了。港仔碍于面瘫属性无法吐槽,内心却疯狂OS:是风华正茂吧还有这个词形容四千岁的人不太合适吧!


4、W学院,记者:请问你们最喜欢的运动是?亚瑟:足球。路德维希:足球。费里西安诺:足球。王耀:......你们聊吧,我先走了


5、W学院,所有人都在准备马上就要开始的足球赛。可是---“王耀,你不要来我们这队!““啊啊啊啊就是候补也不行!”。。。。。。“你们这群混蛋!我,我我我,我乒乓球虐死你们!!!”


6、#aph运动会之乒乓球篇#众人:-_-||| 王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W学院运动会之拔河篇:“baka,是哪个混蛋分的组!”“哥哥我不想跟那两个怪物对战啊!”“在下也觉得分组不妥当!”“ve~pasta!”------------“hero才觉得不公平呢!” “就是,我们两个人对你们所有人才不公平啊鲁!”-----------“徒手能拉走汽车和体重大于14亿公斤的两个魂淡闭嘴!


8、W学院举办宴会,要求各国都准备一样自家的食物。费里西安诺准备了意大利面,本田菊准备了寿司,王耀甚至准备了满汉全席。。。。。。垃圾箱里是被众人嫌弃的死扛饼和蓝蓝路,宴会的角落里是忧桑画圈圈的亚瑟和阿尔


9、#联五#网游篇:“红酒魂淡,还没设定好职业吗?我们都设定好了。我可是魔法师~““武术家啊鲁““Hero当然是Hero啦哈哈““温和的魔王KORUKORU““。。。哥哥我当然是全世界的初恋~““职业好吗!!““。。。那好吧(删去重写)““。。。土豪毛线啊滚粗!!


- ----------------------分割线,现在走还来得及--------------------------

------------------------------前方高能预警------------------------------

--------------------------确定要往下看吗--------------------------------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吗-------------------------

-------------------------------那就看吧---------------------------------

----------------------------不要怪我没提醒------------------------------


10、#aph##眉毛#:一只亚瑟,有对粗眉,真奇怪,真奇怪。拔了他的眉毛,拔了他的眉毛,又长出,又长出

 

11、#APH#大河向东流哇,亚瑟只有粗眉毛哇(嘿嘿嘿嘿粗眉毛哇)。说走咱就走,亚瑟拿出死扛饼。看见死扛一声吼哇,该逃跑时就逃跑哇,风风火火远离他哇,嘿呀依儿呀唉嘿唉嘿依儿呀

 

12、#saber英#金发少女郑重地站在石中剑面前。粗眉绿眸的孩子躲在树林里,悄悄地探着身子好奇地看着对面的她。少女拔出了剑,看向孩子的碧瞳,庄严地宣布:以阿尔托利亚的名义起誓,我会永远守护你,英/格/兰

 



评论(1)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