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坂穗乃果果果

不写了,当快乐的小废物

【黑塔利亚】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无CP,主轴三联五,搞笑。

基尔伯特表示这个锅我背了

——————————————————————————————

很久很久,有个王后曾经问她神奇的魔镜:“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魔镜回答:“我的王后啊,虽然你很美丽,但白雪公主比你更美丽一千倍。”

王后嫉妒不已,千方百计设计白雪公主,可是最终的结果是白雪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恶毒的王后受到了她应有的报应。

故事写到这里就是结局,然而那面魔镜却下落不明。

多年以后,那面魔镜却意外地出现了。

 

伊万的场合:

伊万: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我的新主人啊,虽然你很帅,但就在欧洲的基尔伯特比你更帅。

伊万:……哦,你说什么,korukoru?

魔镜:就在欧洲的基尔伯特比你更帅。

伊万微笑着举起了水管:我没有听清楚,能再说一遍吗?

魔镜:…………………………

魔镜:我的新主人啊,你是世界上最帅的人,没有人比你更帅。

还能不能好好当个魔镜了。

 

王耀的场合:

王耀: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阿鲁?

魔镜:我的新主人啊,虽然你很帅,但远在欧洲的基尔伯特比你更帅。

王耀:这样啊,那么……

王耀的选择是:

A、用金钱收买魔镜

B、用美食收买魔镜

C、用滚滚卖萌迷倒魔镜

D、用中华锅敲碎魔镜

这是魔镜的故事,还是AVG的展开啊。

 

阿尔弗雷德的场合:

阿尔弗雷德: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我的新主人啊,虽然你很帅,但远在欧洲的基尔伯特比你更帅。

阿尔弗雷德:WWWWWWWWWWWhat!!!!Hero不服!

魔镜:不服憋……

噗嗤一声枪响,魔镜碎了。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本Hero才是最帅的!

这是招谁惹谁了啊,只是说出事实而已。

 

亚瑟的场合:

亚瑟: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我的新主人啊,虽然你很帅,但就在欧洲的基尔伯特比你更帅。

亚瑟:哼,那个整天叫嚣着一个人也很快乐的笨蛋怎么可能最帅,论帅气,当然是我了,毕竟我可是一个绅士BALBALA(自我陶醉)。那么现在你觉得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就在欧洲的基尔伯特比你更帅。

亚瑟整个人蹲在墙角,画风完全是黑色阴影:哼,原来是这样啊,我才不郁闷呢……

那么你蹲在墙角是干嘛,种蘑菇吗?

 

弗朗西斯的场合:

弗朗西斯: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我的新主人啊,虽然你很帅,但就在欧洲的基尔伯特比你更帅。

弗朗西斯:什么!这不可能!哥哥我可是永远的初恋,爱之源泉。魔镜你一定没有认真看,看哥哥的脸多么完美!

魔镜:不,就在欧洲的基尔伯特比你更帅。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我懂了,魔镜你一定是没有看过哥哥的裸体。没关系,哥哥给你看,看了你就知道哥哥才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请容许我郑重的拒绝。

这年头做个魔镜容易吗,还要受这样的精神污染。

 

路德维希的场合:

路德维希: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我的新主人啊,虽然你很帅,但你的哥哥基尔伯特比你更帅。

路德维希:……哦。

你那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本田菊的场合:

本田菊: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我的新主人啊,虽然你很帅,但远在欧洲的基尔伯特比你更帅。

本田菊:原来如此,基尔伯特桑确实很帅气呢。

……还真是看不出什么反应呢。

 

费里西安诺的场合:

费里西安诺: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我的新主人啊,虽然你很帅,但就在欧洲的基尔伯特比你更帅。

费里西安诺:诶这样吗?那我一定要去请教一下怎样才能变得更帅气,这样就能跟好多女孩子搭讪了,VE~

貌似只有你才是真心的祝福。

 

附赠:

基尔伯特的场合:

基尔伯特: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我的新主人啊,虽然你很帅,但就在欧洲的伊丽莎白比你更帅。

…………………………

说好的基尔伯特最帅呢!!!


-------------------------------------end----------------------------------

生命不止,挖坑不断,填坑延期,弃坑才怪。

评论(10)
热度(3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