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坂穗乃果果果

不写了,当快乐的小废物

【黑塔利亚】神说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继魔镜那篇后,我又出了这篇。LO主的脑洞已经不可考量。

无CP,轴三联五,搞笑。

——————————————————————————————

从史至今,有关于实现愿望的故事已经有太多太多了,例如《阿拉丁神灯》里只要擦拭就会出现实现你愿望的灯神,又如《渔夫和金鱼》故事中报答渔夫而允诺实现他愿望的金鱼,再就是《七朵花》中能实现七个愿望的七彩花瓣。

如果有一天,神出现在你的面前说:“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那么,你会许什么愿望呢?

 

伊万的场合:

神: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伊万:korukoru,那么我想要狠狠地揍阿尔弗雷德那混蛋一顿。

鼻青脸肿的阿尔弗雷德出现在伊万的面前。

伊万:korukoru,我的第二个愿望是想要狠狠地揍基尔伯特那混蛋一顿。

鼻青脸肿的基尔伯特出现在伊万的面前。

神:那么你的第三个愿望是什么呢?

伊万:让我想想是揍亚瑟那混蛋还是弗朗西斯那混蛋……嗯?

一身白色婚纱的娜塔莎出现在他身边,伊万诧异地看着四周,却发现自己身处一间教堂,自己似乎还扮演着新郎的角色。

伊万:……等等,什么情况?

神:哦,你的妹妹娜塔莎向我的兄弟许愿希望跟你结婚。

伊万:……你们神都那么闲没事就答应人实现愿望吗?好吧,现在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娜塔的愿望不会实现。

真是无聊啊。神抠着鼻子想。

 

阿尔弗雷德的场合:

神: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阿尔弗雷德:那么我的愿望是狠狠地揍伊万那混蛋一顿。

鼻青脸肿的伊万出现在阿尔弗雷德的面前。

阿尔弗雷德:Oh,yes!那么hero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有吃不完的汉堡和可乐。

瞬间,数不清的汉堡和可乐出现在阿尔弗雷德的面前。

阿尔弗雷德:Cooooool,hero最后的愿望是拥有吃再多也不会长胖的体质。

神:……神的力量也是有限的。

我认为你不吃都能长胖。神抠着鼻子想。

 

弗朗西斯的场合:

神: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弗朗西斯:那么我希望能狠狠地揍亚瑟那混蛋一顿。

鼻青脸肿的亚瑟出现在弗朗西斯面前。

弗朗西斯:我希望全世界都是哥哥的后宫,咳咳,都臣服于哥哥的美貌。

神:没有问题。

下一秒,一个名为全世界的中年发福大妈花痴地看着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这跟说好的不一样。算了,哥哥的最后一个愿望是把裸奔传播给全世界。

下一秒,名为全世界的中年发福大妈一边裸奔着一边花痴地看着弗朗西斯。

小样,真以为你那猥琐的愿望能实现。神抠着鼻子想。

 

亚瑟的场合:

神: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亚瑟:那么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能狠狠地揍弗朗西斯那混蛋一顿。

鼻青脸肿的弗朗西斯出现在亚瑟面前。

亚瑟:我的第二个愿望是能掌握各个国家的料理。

神:……这个愿望对于你来说,难度系数有点大。

亚瑟:什么叫对我来说啊!这是歧视是歧视!算了,那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大家都夸我的料理好吃。

神:……不如我们来谈谈前一个愿望?

掌握各个国家的料理又没要求好吃,总比最后一个愿望要简单。神抠着鼻子想。

 

王耀的场合:

神: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王耀:真的吗阿鲁,那么我希望有很多的钱。

下一秒,金银财宝出现在王耀的面前。

王耀:那么我的第二个愿望是有很多很多的钱。

下一秒。更多的金银财宝出现在王耀的面前。

王耀:太棒了!那我的第三个愿望是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钱。

神:……你就那么缺钱吗?能不能换个有新意的。

王耀:那么我希望阿尔弗雷德能还我钱。

神:……我建议你第三个愿望是狠狠地揍他一顿。

比起让他还钱,我觉得还不如揍一顿来得方便。神抠着鼻子想。

 

本田菊的场合:

神: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本田菊:请容在下想想。

神:你不想揍谁一顿吗?

本田菊:……嗯?

神:……没事,只是被前面的人影响了。那么,说出你的愿望吧。

本田菊:在下希望有很多很多的手办。

片刻,各种各样的手办出现在本田菊的面前。

本田菊:万分感激,那么在下的下个愿望是有很多的漫画和游戏。

片刻,各种各样的漫画和游戏出现在本田菊的面前。

本田菊:万分感激,在下最后的愿望是希望截稿日能晚一点到来。

神:……我觉得这个愿望你不如向伊丽莎白许愿比较好。

宅腐基的愿望还是挺好实现的。神抠着鼻子想。

 

费里西安诺的场合:

神: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费里西安诺:那么我想要很多很多的pasta。

一瞬间,香味四溢不同口味的pasta出现在费里西安诺的面前。

费里西安诺:我还想要很多很多的意大利面。

一瞬间,香味四溢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面出现在费里西安诺的面前。

费里西安诺:VE~我最后的愿望是能吃到很多很多的美食。

一瞬间,满汉全席、法式蜗牛、咖哩、烤肉等食物出现在费里西安诺的面前。

对付吃货,简单。神抠着鼻子想。

 

路德维希的场合:

神: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路德维希:……你是认真的吗,我的意思是说你真的是神?

神:当然。

路德维希:我不相信,你要知道,严谨的德国人是不可能会相信的。拿出证据吧。

神:……再见!

不好意思,你打开的方式有误,请关闭重来。

神: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

路德维希:那么我希望我的哥哥不要让我那么胃痛。

神陷入了沉思。

路德维希: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费里西安诺不要让我那么胃痛。

神再次陷入了沉思。

路德维希:我最后的愿望是希望哥哥和费里西安诺不要让我那么胃痛。

他们到底有多让你胃痛啊,还特意再次许愿。神抠着鼻子想。

------------------------------------end-----------------------------------


评论(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