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坂穗乃果果果

不写了,当快乐的小废物

【米英】我家团子的二三事

米英团子化,前排提示魔性,意义不明

PS:这并不是点文,点文的国拟我还在思考

——————————————————————————————

阿轩生日那天,她的朋友寄来了两个团子当作生日礼物。然而,她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竟然有了自己的意识。

01

蓝眼睛的米团一个蹦跶,直接坐到戴着帽子沉睡的英团头上。

英团从梦中惊醒,他生气地摇动自己的身体想把他甩下来:“你这个笨蛋,不要趁着主人在午睡就乱动,要是主人醒了看到……”

“看到我们的位置不对会起疑心的。哈哈哈哈哈哈放心吧,主人她迷迷糊糊的,根本就不记得这些小事。上次hero一不小心自己跳到床下了,主人还以为是她自己把我打下床的。”米团哈哈哈哈哈哈地笑着,蓝蓝的眼睛笑成了> <形状。

英团闭上眼睛,他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头上这个笨蛋给吓停住了。

“你这个笨蛋,还是注意一下比较好。万一哪天被主人发现我们有了自己的意识,她一定会被吓死的。”英团无奈地说,头上的小帽子似乎也耸拉下来了。

“安啦安啦。”米团摇晃着自己圆滚滚的身体。

“别晃了,要吐了。”英团表示头上的那团重物他真的承受不来。

“我想抽UR。”被窝中的阿轩喃喃自语,转身一个挥手,米团以一个“WTF”的震惊表情直接掉到了地上。

感谢你,主人。英团投向了崇拜的眼神,然后一个蹦跶蹭到阿轩的怀里。

在进入梦乡的最后一刻,英团产生了唯一的一丝怨念,可惜是贫乳啊。

02

英团喜欢坐在窗台上望风景。从31楼望下去,不管是人还是树都显得那么渺小。

米团喜欢坐在床上一直蹦跶。那种从高处到低处再到高处的刺激感总是让他乐此不倦。

当然,这仅限阿轩不在的时候。更多的情况是,他们在阿轩悠闲玩电脑的背后用眼神交流,英团觉得用掐架这个词似乎更合适。

米团:今天你脸色不太好。

英团:是吗?

米团:对,看上去格外傻。

英团:……你滚。

03

这天,英团又在45度俯视楼下。

米团本想一个蹦跶蹦到他的头上,可是今天看着他的背影竟然有一丝忧伤,米团觉得自己更想这么做了。

“你有完没完?”英团无奈地询问着头顶的米团。

“大概没完。”米团欢快地回答,然后毫不犹豫地问出口,“你在想什么?”

“我想到外面看看。”英团的声音轻轻地,几乎要听不见。

片刻,英团感觉到头上的重量没有了,他疑惑地回头,却惊恐地发现——

“等等,你要做什么?你那一脸兴奋的表情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想把我踢下去?这可是31楼,虽然我是个团子,但也难保会出什么事情!”

“没事的。”米团原地蹦跳着做着准备运动。

“不行!”英团厉色拒绝,“就算我出不了什么事,可是一旦我掉下去了,我怎么回来?难道你要路人们目瞪口呆地看着一个团子一路从楼梯蹦到31楼还是要看一个团子蹦到电梯里然后跳起来按31楼按钮。再说主人回来没看到我会怎么想?”

米团蹦跳的动作停止了,他耷拉着脸一脸沮丧。

得救了,英团松了一口气,再次看向窗外,他才发现活着站在这里俯视楼下是多么美好。

04

英团坐在床上午睡。

米团悄悄地衔着一朵假花,小心翼翼地戴在英团没有戴帽子的一侧。

“你在做什么?”英团眨眨朦胧的睡眼。

米团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亮出一面小镜子。

“你你你你这个笨蛋!”英团羞愤地大吼了一声,蹦跳着追杀米团。

“DDDDDDDDDD……”

05

米团和英团其实都知道他们的主人有恶趣味,只是没有想到会那么严重。

此时的他们脸贴着脸,嘴贴着嘴,阿轩笑眯眯地拿着手机拍啊拍。在阿轩看不到的地方,他们的冷汗一直流啊流。

终于满足了,阿轩一脸微笑背过身去,研究着上传。

英团:你你你你你你太近了!

米团:不不不不不不是hero的错,是主人这么放的。

英团:不不不不不不管怎么说,你快点从我旁边走开。

米团:你你你你你你以为hero不想吗,可是主人就在旁边,再加上姿势是她摆的。我走开的话,她会察觉到的。

英团沉默不说话了,但米团还是感觉到他脸红了,毕竟脸贴着脸。

“真可爱。”阿轩满意地结尾。

06

英团像平时一样坐在阿轩怀里看她上网。

真是遗憾,英团这么想着看着阿轩的手指在键盘上飞速敲动。

米团:哼。

米团向前移动了一步。

英团:我似乎感到谁哼了一声。

米团:哼!

米团又向前移动了一步。

英团:主人你看那么黄暴的文真的好吗?

米团:哼!!!

米团再次向前移动了一步。

英团:好想把脸背过去啊,并不是因为想埋胸,只是主人看的东西我接受不了。

米团:哼哼哼!!!

米团……它掉到了地上。

07

米团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他似乎对英团格外在意起来。看到他在主人怀里,他都会觉得心里有点酸。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米团在床上蹦着想。

总觉得那家伙有点奇怪,英团坐在窗台望着楼下,心思却在其他地方,难道是因为主人上次的恶趣味?想到这里,英团的头上都要冒烟了。

“奇怪?”就在这时,阿轩走进了房间,她疑惑地看了看床又看了看窗台。

糟了,因为想事情太集中忘记回原来的位置了。怎么办,会不会被发现?米团和英团冒着冷汗不安地看着阿轩。

“我的钥匙在哪里?”阿轩念叨着,四处翻找。

在阿轩看不到的地方,两个团子暗自松了一口气。主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是个笨蛋,真是太好了。

08

“我想我喜欢你。”米团说着,闭上眼睛吻住了英团,这不是上次的脸贴脸,而是更为激烈的,直到两个团子都气喘吁吁……

米团从梦中惊醒,他下意识地看向旁边睡着的英团。

不会吧?真的吗?为什么?经过一系列的震惊不解后,米团终于承认了事实:是的,hero就是喜欢上了那个笨蛋粗眉团。

认清了自己的想法,米团觉得整个团都轻松了不少。

心动不如行动,等待不如立刻。

没有多想,米团摇醒了睡梦中的英团:“醒醒,hero有话要对你说。”

“说什么啊?”英团的眼皮都要耷下来了。

“非常重要,”米团深呼吸一口气,然后露出自信微笑,“那就是……”

米团再次一脸“WTF”的表情坠落到床底。

罪魁祸首阿轩浑然不觉自己是被怎样怨念的眼神盯着,她张开手,准确无误地又把英团抱在怀里。

一人一团睡得更香了,地上的米团眼神更怨念了。

09

终于阿轩出门了。

米团一脸欢喜地蹦到英团旁边,蹭蹭他的脸,然后甩出直球:“你有喜欢的人吗?”

“当然。”英团不假思索地回答。

米团的心揪了起来。

“我喜欢主人。”

米团揪着的心又放下了,他不甘心地问:“那么你有喜欢的团吗?”

这个提问真是太明显了。英团羞愤地想,自从有了意识之后,他认识了几个团,就只有旁边这个家伙好伐。这个提问明显是在问喜欢他吗。

英团拒绝回答,但是脸上的温度还是出卖了他。

“我喜欢你。”米团蹦到他的面前,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

“哼。”英团傲娇地扭头。

“我喜欢你。”米团又一次蹦到英团的眼前。

“我才不喜欢你呢!”英团脸红着推了米团一把。

然后……米团掉下窗台了,放心,是往里面掉的。

10

阿轩从梦中醒来,看到两个团子脸贴着脸很是亲密的样子,满意一笑。

她当然不知道昨天晚上自己习惯性地把英团抱进怀里,趁着自己熟睡的时候,米团一个冲刺直接坐到脸上,趁自己不能呼吸下意识移动睡姿的情况下,英团努力地从她的怀里爬出来,最后两个团靠在一起甜甜蜜蜜地睡着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

 

 --------------------------------end--------------------------------------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